陆玥今天jjc了吗

光母xz莫挨老子

818那个莫名其妙的道长

楼主的小号是个四千修奶妈
今天打算打个薛家庄,然后就招募好不容易招募到几个人就开了。
然后十分正常打完老一,清完房间。
刚从房间里出来楼主就死了,上面显示杀我的人是道长???
我:道长可以解释一下是怎么回事嘛
然后道长没回,我觉得可能是挂机误伤就没管,打算继续打,然后楼主就又死了。杀自己的人还是道长,这时候我就有点懵了
我:道长可以解释一下吗?
还是没回于是我又私聊问了一遍还是没有理我,
刚私聊完的楼主发现自己又死了,死因还是道长,然后道长就退队了,这个就很有问题了,但是人家不回我也没办法,就去找师傅嘤嘤嘤,然后师傅说那人说看着不是一个服的就杀了
我:???
不是一个服的就杀?这人怕不是有病,一个九千修的打本挂机掉血如大姨妈我没说什么还尽职尽责奶你,结果你说不是一个服的就杀,不可理喻。
这个我不求别人能看见,我只是发泄一下

评论(5)

热度(3)